close

這3天來~超開心的,因為Martina Hingis的關係!!!

我拿到了簽名、拍照(雖然我照的很醜)

除了一點點小小的遺憾,

一切都算是完美的結束!!!!

DSCN328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呼呼~在替我的雜誌簽名)

合照  

(超NICE的,一整個彎下腰答應與我合照,而我因為太興奮了,居然整個笑開,連牙齦都露出來了)

 

小小的遺憾和失望莫過於就是周五的晚宴,

老實說,花了10張藍色大鈔參加

莫過於就是想和Hingis再更近距離的接觸

但卻不盡如意~還有為他人作嫁

主辦單位的潦草結束,令人十分的失望

以及替了別人搶了拍照的好位子

而自己~哀!!!!我只有醜醜的照片

 

老實說~未來如果還會有類似的會讓我出現不顧一切的

雖說,應該是少之又少了吧!!!

人還是要自私一點!!!!!!!

 

自我安慰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